bla略

有一个不着调的死对头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第一次写文,写的跟太中香喷喷tag里的咸鱼一样)





DMS

谢邀。
呸。
天知道为什么有人让我回答这个问题,首领也看好戏的样子。难道不怕我暴露身份吗???
本人女,本人女,本人女,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和青花鱼(我的那个死对头)以前是一个高中的,打游戏互怼抢人头,除此之外我们还是同桌,一起混黑。后来她不混了去武侦部。
“你怎么进武侦部了?”
“跟你对着干啊。”
然后干了一架,最后累到竖中指力气都没了被后辈带回去。
我那个钟爱红色和服的老哥用扇子掩嘴笑“真亲密啊。”
亲密?
要不是我尊敬他我一定会买敌敌畏给他灌下去。等等青花鱼又在对面入水了我去救……
救什么救,淹死吧。

高中的时候我俩经常能收到情书,她向来不亲自看就等着老子给她读,闹心得要命。
但她又奸又滑,如果不读老子就莫名其妙被老哥关禁闭。我当时喜欢一个女孩,就因为读情书时正好被碰上了――说多了都是泪。
一堆人以为我和青花鱼是一对的x

????
等等神他妈青花鱼居然自己游回来了?不会游泳是骗我的?!

武侦和我们港黑的相看两相厌,要不是顶头上司整天你侬我侬情意绵绵,我们早就把武侦掀了。
有一天我到bar里浪,点了一杯苦艾酒,泡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结果她就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往我身上安一堆罪行,扳着我肩膀就在人家小姑娘一脸蒙蔽的表情下把我推出了bar。
街上打人,丢人。
我就迁就着她把我送回家,跟她打了一架,累得澡都没洗就一起倒在床上。第二天早上我压着火气把外套脱了要洗澡,她呢?往老子身边一站,“还是我的大吧?”往我腰上捏了一把走了。
好气哦,但老子还要保持微笑。
手一往口袋里摸,你们才怎么着?
老子的烟,都、他、妈、的、被、顺、走、了。
气愤使我变形。

等等,老子的酒怎么在她手里?!x克制住,今天不理她!

有段时间我工作特别重,就被强配了一个搭档。有一天我带那小姑娘逛街让她看见了。
“哇小矮子,艳福不浅啊。是谁啊?”“新搭档。”她愣了一瞬间,笑容骇人。“不是吧小矮子,没了我丝、毫、没、成、长、啊?弱爆了啊!”
她不是傻逼,有点耐心。     我这样告诉自己。
下一秒就和她撕吧起来了。
“关一天禁闭!”老哥用扇柄敲我脑袋。
“一万字检讨!”那混蛋的搭档照她脑袋就是一本子。
“我知道你们感情好,但能不能消停一天!”“不是,老哥我……”“什么不是,还敢狡辩?我观察你们这么多年当我瞎的吗?一天天蕾里蕾气相爱相杀结婚去得了!”
另一边呢?
“……www.⑨理想[‰㎝m³]侦探社ㄎㄔぉξπε”“哎呀……啰嗦死了国木田小姐……”“!!!xhdhfhkfk,干脆你们领证去吧!!”
“才不要和青花鱼(小矮子)领证!除非她不要那个没用的搭档!”
后面那句是她自己喊出来的。情绪波动少有的明显,眼睑猩红。说实话我有一瞬间不忍,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当初她无缘无故地跳了槽立马找了一个新搭档。还好当初老哥立马给了我期限一个月的禁闭,不然我真的会去掀了武侦部。一个月难熬极了,从来没人和我说话,只有定时的烟酒茶饭。然而情绪的波动以及我嗜烟酒如命,我胃病又犯了。就算我可以用通讯器材告诉他们,但我没有――因为我嗜烟酒如命,怎肯丢了这待遇?最后几天发展为除了烟什么也碰不了。发着高烧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却还讽刺地被困在危险等级S+禁闭室,被手铐脚镣禁锢。她来看我了,还带了药。
也在我昏昏欲睡时掐了我的腰。
“又瘦了。”
我只听到这一句。

后来,我们相爱了。
就在刚刚。
究竟在这半个小时发生了什么我也不好透露。

会有“半个小时发生了什么”的

chuya生快嘻嘻(♡˙︶˙♡)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