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略

始 终

chuya第一人称   
   
    
   
   
   *

诞生,黑夜。
毁灭,爆破。
哀嚎声与尘埃拥吻着我。               
            
          
           
――――――――

“这是我们的羊之王,中原中也!”
欢庆,盛典。
他们装作绅士般地亲吻着我的无名指,牵引我到王座。

可惜,
没有拥抱。       
      
       
     
――――――――

“欢迎来到Mafia,中也君。”
庄重的仪式之后,他们拥抱着我。

远胜过那虚伪的亲吻
但还是因为没了亲吻而可惜。   
    
   
   
――――――――

我和他,最恶的黑社会二人组,永生的宿敌。
“总当死对头有些无聊,要不要改变些什么呢?”
我深爱的他深爱着我。

亲吻与拥抱。


   

    

    这便是所谓归宿吧,回到了诞生的模样。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