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略

有人陪我当双黑吗如果没有我十分钟后再来问一次



>>>>>


第一次见到她们,是我十六岁的时候。

当时有人说,港口黑手党将在那个酒吧里与外国黑手党见面,办年会。当时有人说,双黑也在那里。当时有人说――双黑的两个人,美丽到令人想起传说中的鬼魅。


而未经思考的我,大摇大摆地进了黑手党的地盘,结果被当成特务蒙住眼睛推着前行,恢复视觉的前一刻被迫地跪在地上。双眼一片模糊见有听见人说“把头抬起来”。


简短而冷淡的印象。


视觉渐渐恢复,两个女人靠在沙发上。说是女人,但其实也就比我大一两岁。但气场很强。一个女人眼珠钴蓝,上吊起来的眼梢凌厉,五官若鬼神雕刻,是说不尽的薄凉。刚才那句仿佛掺冰语气的话,多半出自那里。仔细看,她没有那么高挑,但身材比例和气场愣是给她增了一米二。我跪在她的脚边,能瞥到她修长笔挺的交叠双腿,以及白瓷般,却不温和的脚踝的线条。


仿佛令我听到了美杜莎的魔音。


我只能看见她,和她那狂傲而冷漠的笑。


然而――我的眉心在下一秒被枪qk口抵住。冷意从眉间蔓延到身体各部神经末梢。一个长得温柔的女人,很美,两人却又不是一种美。


而我不敢过多观察。


毕竟她的冷酷在倾吐温柔的双眼中,如同毒蛇在华丽的皮囊掩饰下,露出致命的毒牙。


你遇到毒蛇时难道会忘了她的致命吗?


我不敢,因为那是神明也会畏惧三分的黑暗产物。她的声音犹如春风,却令我感到白垩纪恐龙尸骨之寒。


“我想挖去你的眼睛。”她微笑着,对我摆着口型。


“她是我的狗,亵渎者死罪。”


>>>>>


可惜我没死成。


当太宰治说要挖去我的眼睛,再把我杀死,中原中也说:我可不想你因此被关禁闭啊,还有任务呢。


“中也小矮子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是大脑是还没发育完全吗?!”“知道什么啊?青花鱼你是不是有病闹什么毛病?!!”


莫名其妙,看了一场互殴,我成了两个人的保姆了。就是“我要吃蟹粥。”“给我带红酒。”“帮忙收拾一下。”“数据整理交给你啦。”


令我表面笑嘻嘻

内心妈卖批的那种保姆。


但我当时还是不明白,太宰治当初那份敌意从何而来。至今令人寒而不栗。


渐渐的,我发现太宰治《完全自杀手册》里面的照片,两个人合影或只有中原中也(显然是偷拍的);或者是出任务后抱着中原中也回来的,满眼拼命掩盖却也藏不住的担忧与心疼神色;或者是在中原中也昏迷时,令人看着窒息的亲吻;或是那份除了中原中也以外谁都看得出来的爱恋。


她对中原中也说了多少次“活在世上不经历呼吸、吃饭、死亡、恋爱,那并不叫经历过人生”,她也早早给出了内刻自己名字的chocker。她带我杀了疯狂追求中原中也的军..火商,也差些带着中原中也一起自杀。


她深爱着她,或者是,之间的情感胜过肤浅的爱恋。


>>>>>


太宰治叛逃了。


我正陪着中原中也庆祝作战成功。她一瞬间像深海中一瞬间脱离海底的鱼。


多半五脏俱毁。


她狂妄地笑,笑到嗓子沙哑。她已经醉了。她开了柏斯图,猛灌了一口,酒液顺着颈部蜿蜒,色情地抚摸她每一寸肌肤。然后就是重力把柏斯图碾压粉碎的声音。


我看到太宰治发给了她消息“来追杀我吧?”


她第二天早上撇撇嘴角,什么也没发生一般继续领兵作战。


只是下手更暴戾了一些。


她在敌人哀嚎声中,说了一句话。


“操你妈的太宰治。”


也说了一句,“一定要等我杀了你。”


>>>>>


她们又一次见面了。


从那时起,她们时常会在各个地方遇见。羁绊是必然的,宿命是必然的。


那么,刻意也是必然的吗?


两个人对于对方的刻意――刻意见面,刻意嘲讽,刻意“酒后乱lx性”,刻意在横滨有难时作为搭档出现战场。


当然不只有这些。


作为港黑一份子,看到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在淹不死的浅河里打架打到亲到难舍难分这真是家常便饭。少一天都让Mafia全体不舒服的那种。


然后两个人一起走第二天中原中也请假也是百分百的。

发生了什么用我说嘛?一瘸一拐的样子连专注柠檬无法自拔的梶井都看得出来。


>>>>>


其实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的感情,和对方对自己的感情无差。但她在这方面像傻逼啊哈哈哈哈等会你说什么她可能不是人??


滚。


>>>>>


“Boss她为什么不结婚啊?”“侦探社的社长不也没结婚吗?”


哦。


“中岛敦……?”“她不可能结婚。”


对面的冷淡少女发话了。“因为我们之间有胜过爱情的东西。生活早就只剩这个了。”


行行行,你们双黑历代牛逼,告辞告辞。


>>>>>


我遇到了太宰治。


她用指尖勾勒照片中中原中也的嘴唇。


照片中的中原中也,无聊地玩着打火机。温暖的色彩点缀她的笑颜。


没有什么冷漠与薄凉。


“中也爱我吗?”她犹豫着问。


“您明明清楚。”我回答道,“那您究竟在惧怕什么?”


她叹息。


“我惧怕幸福。”


――“操/你妈的太宰治!”


身着女士西服的Mafia干部气势汹汹,叼着烟上来给太宰治一巴掌。


“我们之间的既然不是只有爱,你他妈怕哪门子的幸福?”


>>>>>


哦。


胜过爱情的促使你们放弃工作把工作都压在我们身上了?


真好。


三对狗/女女。


不结婚度你妈的蜜月!?


有人和我一起申请当双黑吗???


评论(2)